提瓦特野生流血狗

AKA提瓦特野生流血狗
❤️本号仅用于生产乙女向
⚠️无雷点,好说话,不吃小孩!
🍬看到这儿了就送你一颗糖吧
🚗正在逃离舒适圈

T:大家能谈谈自己推的萌点,或者有什么地方特别戳中你?

我推潘塔罗涅,我流扭曲解读法,从一开始的追逐平等交易相等机会到后面不择手段染指现有的公平,他所追求的乌托邦正在被自己的贪欲逐渐蚕食,那种运筹帷幄又掩藏疯狂的感觉很吃我,说实在的,我对他进卡池并没有多大希望,我看得到一张白纸被染得彻彻底底的黑,他并没有像哲平那样走入死路,他是《劝学》里面的“蚓”,无爪牙之力,无筋骨之强,上食埃土,下饮黄泉,挣扎着,不知道耗费了多少心血,出卖了多少底线,从底层爬到曾经所憎恶的位置,完成愿望的同时也在把自己变成新的那条黄金恶龙,好想看他凌驾于一切之后被未来的“潘塔罗涅”挑战,好想看他一败涂地后的垂死反击和撕破优雅的疯狂……

评论(7)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