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瓦特野生流血狗

AKA提瓦特野生流血狗
❤️本号仅用于生产乙女向
⚠️无雷点,好说话,不吃小孩!
🍬看到这儿了就送你一颗糖吧
🚗正在逃离舒适圈

【原神乙女】来陪跑的我,C位出道了(12)

⚠️本来是去音乐类综艺节目给发小陪跑的你,误打误撞以素人身份C位出道了

⚠️现pa音乐综艺,连载

⚠️赛制参考各大音综







【12】可怜的反派被你玩弄于股掌之间.jpg




万叶,一款暖男导师。


在你诉说了自己的烦恼之后,他没有藏着掖着,毫不吝啬地将自己的技巧尽数教给了你。


“音乐是世界的语言,所有人都有学习语言的权利,不是吗?况且,我也很期待你更加精彩的表现呢。”


万叶笑着说道。


你被暖得都想喊妈了,不过这想法要是真的付诸行动的话,万叶估计得郁闷好久了。


总之,万叶的技巧是真的浅显易懂又好用,又练了几次之后,你的戏腔终于对味了!


这个问题被疏通之后,你惊奇地发现,你们仨的进度居然已经赶超了其他组了。


从一开始的旋律都敲定不下来,到正式彩排前最早确认妆造……真是不可思议的旅途啊。


“哇,真的好帅。”


在正式彩排之前,你第一次看到了你们仨完整的上妆效果。


妆造老师并没有给雷电国崩整那些复杂的装饰,他们简化了戏曲中大圣的脸谱,服装也是模仿川剧里大圣的造型去裁剪的,这样一身红黑经典搭配的行头下来,雷电国崩还真像是五百年前意气风发的大圣。


不得不说,朱红色的着墨在雷电国崩脸上确实是比其他人要多了几分狂气和妖气,在这个基地里,大概没谁比他更适合这个角色了。


再看饰演仙人们的魈。妆造老师觉得你们的提议很棒,直接让老家的长辈们发了一篓子傩面过来,选来选去,最后把一个青黑色的傩面扣在了魈的脸上,其余的则分发给了舞蹈演员。


魈这一身仙气飘飘的白衣,却搭配着一副狰狞的面具,颇有那种俯瞰众生固守规则的鬼仙模样,也就像歌词里说的那样吧,仙与妖的界定都是仙来制定的,现在来看看,倒是他们像是妖,大圣像是仙了。


“你也很好看。”


魈拍了拍你晃来晃去的小脑袋,差点没把你的发冠拍歪,你赶紧伸手去扶了扶,你可不想又被妆造老师按在椅子上盘头发了……


你是布衣说书人,介于“仙”和“妖”之间,最平凡的存在。


但当你在彩排的舞台上唱出那段戏腔之后,你的平凡反而成了最好的铺垫。


这一刻,仙和妖都变成了凡人两种思想的博弈,一种是循规蹈矩,一种是标新立异。


两者合一,一个太极的符号浑然天成——而这,便是中庸的


你的惊艳映在了万叶的眼底,他愣了愣,随后微微一笑。


“好!太好啦!”


温迪在那边不顾嗓子的大声叫好,那表情激动的,就好像刚吃完小孩一样……


要不是导演在那儿拉着他,他都快站到评委席上去了。


你:感谢导演。


下台之后,你和鹿野院平藏碰了碰拳,庆祝计划的第一步完美收工。


想不到吧!这一次的正式彩排,正是做戏给那个幕后黑手看的。


“如果说他想要针对队长的话,肯定会在队长的高光时刻动手,”你给鹿野院平藏分析了一波,笑得就像个反派角色一样,“我猜,在我蹲下的时候,那一瞬间也是队长上升降台的时候,他肯定会在那时候出手到时候我就改一改彩排动作,给他防得死死的。”


“妙计啊小姐。”鹿野院平藏应和道,然后给了你四枚纽扣摄像头,你在魈和雷电国崩的身上都安了一个,另外两个都按在了你自己身上。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可怜的幕后黑手,被你玩弄于股掌之间……哼哼。










可怜的你,也被节目组玩弄于股掌之间了。


正式彩排之后就是公演了,你信心满满地和自己的队友们站到一起,然后看着从后台走出来的神秘飞行嘉宾,猛地瞪大了双眼。


“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你激动地拉着魈的手,指着那个前些天和自己视频的时候还在赏花遛鸟的隔壁先生。


魈微微一愣,清冷的语气里难得带了几分起伏。


“你……难道现在才知道钟离先生的身份吗?”


他以为你早就知道了,但你真的以为只是重名而已啊!!!


没错,你隔壁家的先生,拉着你练音准还给你做过饭的隔壁先生,居然就是占着华语乐坛半壁江山的传奇音乐人。


钟离先生不怎么露面,就连业内最顶级的狗仔都拍不到他的正脸,但是就是这样一个只流传着传说和背影的歌手,居然年年霸占年度偶像榜首,水军都干不赢他的粉丝。


除此之外,他还是内陆最大唱片公司创立者,瑶瑶、魈、申鹤……那么多优秀的歌手都是他手下的艺人。


不过,这一期节目被顶上热搜第一还有一个原因。


因为,作为寰宇唱片公司的老板,潘塔罗涅一直都有着霸占世界市场的野心,稻妻娱乐、须弥唱片和蒙德唱片的不少艺人都被他挖了过去,只有璃月唱片公司还稳坐如钟。


据说这一次节目,就是双方实力的博弈呢……


温迪自然是比不过这俩老东西的经济实力的,不过作为欧洲最顶级歌手,搅搅浑水的底气还是有的。


你自然是没工夫揣测这些勾心斗角的,因为你还在拼命回想自己有没有得罪这位大人物、有没有在他家弄坏什么珍贵的古玩字画……







tbc


彩蛋是花絮:情敌不止是男的啊!(含柯莱,申鹤,绫华,可莉,瑶瑶)


另外阿贝多会在之后出场,预告一下和阿老师的绘画天赋有关哦


下一篇:点睛之笔➕“意外”发生



评论(81)

热度(1173)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